爱的小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给予人爱,我以前总认为这很难做到,总是用说的比较简单,但实际去力行后发现,原来给予爱是件那么容易的事。只要有心,世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做一个爱的传播者。

我也是先得到他人的爱,才有所觉悟以前的自己太自私了。五年级下学期,因为要参加比赛和应付每天接连不断的小考,沉闷的课业压得我喘不过气,幸好我的好朋 友适时的关心我,陪我一起准备数学竞赛,下课时和我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就因为这样,我感受到了朋友满满的爱,才能熬过那段沉重的时期,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快乐与感谢。

当我悟出何为爱的时候,我也开始去爱别人。爸妈工作累了,利用就寝前嘘寒问暖一下,便能让他们将疲累一扫而空;朋友考试退步灰心丧志时,给他加油打气,看着他重新绽开笑容,自己也会跟着快乐起来。

爱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是一种相对论,给了别人爱,自己也会得到快乐,就像那位陪我一起算数学的朋友,月考排名他也进了前五名。爱,人人都有,只是看你要不要把它拿出来,传播出去,让欢乐满人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