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你真了不起

2018-02-08作者:杨家瑞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人让我敬佩,这个人不是和我最亲密的爸爸妈妈,不是熟悉的叔叔阿姨,也不是英勇奋战的红军,而是为非洲儿童打井的瑞恩。

    一天,瑞恩的老师告诉同学们:“非洲孩子正在饥饿和疾病中等待死亡,希望大家踊跃捐款,帮助非洲孩子们。”

    回家后,瑞恩请求他的父母给他70美元为非洲孩子打井。他的父母决定让瑞恩用做家务的方式来挣钱。

    当瑞恩骄傲地把70美元交给募捐项目的负责人时,负责人告诉他:“70美元只能买一个水泵,打一口井需要700美元。”瑞恩表示他将会继续努力,让非洲孩子喝上干净的水。

    最后,瑞恩的妈妈给报社写了一封信,报社通过刊登,希望人们给非洲捐款。

    瑞恩,你为了让非洲孩子喝上干净的水,你做了多么大的努力啊!你为了筹得钱财,当别人在外面玩时,你不顾腰酸、腿痛,为地板吸尘了2小时;你为了筹得钱财,平时认真听课,考试前又认真复习,用优异的成绩换取了5美元;你为了筹得钱财,帮爷爷捡了整整几袋松球,累得大汗淋漓。瑞恩,如果我遇见了你,一定要给你送上最鲜艳的鲜花;给你送上最热烈的掌声;给你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通过瑞恩的努力和人们的爱心,非洲的人们喝上了干净的水,瑞恩也为此高兴。瑞恩,你可真了不起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