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的作文

2018-02-08作者:王慧琳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鸟语花香."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早晨,太阳从东方慢慢的升起来。呈现出橘黄色又略微带点紫的光芒,周围的云朵就被染整了金黄色,渐渐的日出结束了。

  春风一阵阵的吹来,仿佛在抚摸小朋友的脸庞。暖暖的春风好像要把花花草草们全都吹醒一样。春风又仿佛是一个小姑娘在冰冷的河面上蹦蹦跳跳的玩,不就河面就碎成了冰块。跳动的小溪流代替了原本静止的河面。溪流中还夹杂着几块零零碎碎的小碎冰,向远方欢快的流去。

  花儿草儿们也不甘示弱,也相继绽放。桃花、杏花飘出的香味又甜又香,把人们都吸引了过来。不知道是为什么?树枝上还没有长出小嫩芽,花朵就先开出来了。粉红粉红的花团,似霞,似火,似火烧云。桃花的颜色如脂如玉,又好似一块完整无瑕的汉白玉,白中还夹杂着一丝丝粉红。他们是那么透亮,那么美好。好像轻轻一揉就可以流出香甜的花汁来一样。桃花树上,有的花儿,含羞待放,似一个个大家闺秀,有的花儿早已迎面怒放,开的那叫一个灿烂,似一幅幅从水墨山水画中走出来的,如果再下点雨的话就更充满诗情画意了。

  原野上,小草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意悄悄的布满了整个原野。中间还有一些叫不出名的野花,野草之类的。小孩子们欢快的在原野上跑来跑去,有的孩子放风筝,有的孩子在原野上坐着看着天空的风筝。

  到了傍晚,太阳号像喝醉了一样。红霞下的夕阳也成了花儿们的舞会。舞会开始了,桃花舞动起自己妖娆的身姿,也扭动起了自己纤细的腰肢。野花作为伴舞也毫不犹豫地展现出了自己。小草作为观众,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一边不忘热烈的欢呼鼓掌。蝶儿们也来凑个热闹,轻盈的飞来飞去。蜜蜂也匆匆的飞来做了个嘉宾。春燕呢喃着,好像在说;"真后悔来晚了。”柳姑娘却像是一个母亲一样慈爱的看着这群小孩子。溜姑娘在夕阳中显得美极了!尤其是那一头飘逸的长发。散发出一种独一无二的清香。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沂水春风,花香醉人。这迷人的春景怎能不让人沉醉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