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在哪儿?春天在哪儿?春天在我这儿!冬天过了,慢慢的慢慢的春天到来了,处处变得春暖花开!

小鸟和溪水一起引吭高歌,蝴蝶和蜜蜂一起翩翩起舞,小花和小草一起迎风摇曳。大家一起组成乐队,迎接春天的到来,有了春天,大家活力更旺盛,大地万物更活泼,也让大地更健康!

春风柔柔的吹,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大地渐渐由冷变暖,小草冒出嫩绿的枝芽,花儿快快的绽放,大地变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让我们赏心悦目!

轰隆!春雷公公呼唤着,把春雨唤醒,于是,一场温温柔柔的春雨,就这样热热闹闹的开始了!春雨帮大地换上新衣,春雨帮大地喜净身子,让大地晶莹剔透、生气蓬勃!

春天到了,大家都笑了!我在大家甜美的笑声中找到春天,也在大家的微笑中找到春天。

在家里,一口一口的冰淇淋,送到我口中,让我大饱口福。我在冰淇淋中也找到春天。吃贩了,桌上的菜肴香喷喷,让我食指大动,吃了一碗又一碗,我在美食中得到快乐,也找到了春天!

春天无所不在,只要用心观察,不管在人、事、物中,都能找到自己最快乐的春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