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

2018-02-08作者:郑紫依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你看,万紫千红的野花开了,燕子飞回来了,油菜花开了,燕子飞回来了……这一切不都是春天美的象征?

    哪些野花啊,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眨着眼睛呢!油菜花开得黄灿灿的,像一大堆金子,发出万道金光。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累了,停在电线上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天真美!春天真美!”草地像像一块绿色柔和的地毯,点缀在地毯上的小野花,在微风中轻盈地舞动,好像摇着小手像人们打招呼呢。桃花开了像一片美丽的彩霞,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无数蜜蜂和蝴蝶,为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和乐趣。小草、野花、燕子……它们用自己的身体织成了一块最美的布!青蛙从土里钻出来调皮地探出小脑袋,看着四周装饰得花花绿绿的春天,“呱呱”地叫个不停。

   你看到这一切,一定会说:春天真美!

         江西上饶市铅山县紫溪乡汪源小学三年级郑紫依 指导:暨明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