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可怕的冬天终于走了, 它以前总是把太阳公公遮住了,现在冬天走了, 春天蹦蹦跳跳的来了,就像个美丽的小精灵一样。

春天是个美丽的小精灵,它会到山上拜访山老爷, 陪它聊天,山老爷也很高兴的介绍它们家的成员给小精灵认识,它们家有美丽的小花妹妹,绿油油的草地哥哥,壮观的瀑布爸爸和唱着美妙歌声的小鸟妈妈。小精灵有时候会去陪小花妹妹和草地哥哥玩跳舞的游戏,也会去帮调皮的树弟弟浇水,微风轻轻吹来,大伙儿和小草都摇摆着身体,好像在跟春天打招呼,连天上的白云也 一起来凑热闹,高兴的在天空中像魔术师一样,变出各式各样不同形状的造型,让我看得眼花撩乱。

春天来了,爸爸带我们去爬山拜访春天,沿途我听到小鸟唱歌的声音,那里还有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只要春天来了, 我们就可以把身上厚厚的大衣脱掉,一路上,我和哥哥玩接龙游戏,也帮弟弟做轿子,而且我们还看到有一只毛毛虫被蜘蛛网吊着,幸好哥哥用树枝把它弄下来。走着走着,我们来到山顶上, 我觉得好高兴喔!春天真是让人感到非常舒服。接着,我们又去了农场,那边有各式各样的花,有红的、蓝的、粉红的、黄的、白的和紫的等等,好像一片花海,我好想把这片花海带回家,这样我就可以每天看到这些花了。

春天真是个大好人,可以帮我们赶走冬天,动物和昆虫都从冬眠中被春天叫醒了,蝴蝶和蜜蜂都出来采花蜜,树枝也冒出绿色的新芽,花朵们都含苞待放,迎接春天的到来。爸爸也说,春天是户外踏青的季节,以后还会常常带我们到大自然走走,真是令人期待啊!春天来了,真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