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意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来临,太阳的光渐渐温暖了,花草树木也渐渐的离开冬眠的时光,开始过起白天工作晚上休息的日子。

春天是个漫长悠闲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许多动植物会勤奋的工作,例如:蚂蚁会比其它昆虫更要努力的耕耘,如果它们不努力耕耘就会一一饿死;花儿的盛开是春天里一件重大的事件,它会开出五彩缤纷的花朵,例如:油菜花、桃花和桐花;人类也会在春天像蚂蚁一样勤奋的工作,开始启动一年中的不同工作,让大家知道不是只有昆虫才会勤奋工作,人类也是会的,新的春天改变了人类的想法,动物的想法,昆虫的想法以及花草树木的想法,大家都会因为新的东西而改变。

一年之计只有一个春天,如果错过了就将会后悔一辈子,春天是一年的新生,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需要人们用心的看待,春天也是需要人们用心的看待,如果不用心看待就会失去这美好的时光,春天是一个很好的季节,可以让你抛开所有的烦恼,这就是春天的意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