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

2018-02-08作者:吴笑曼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来了,小草纷纷探出头来,柳树抽出了点点嫩芽,花儿绽开了笑容,我被这迷人的春光所吸引了,一个双休日。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秭归东边的一个岛上去玩,在那里,我找到了春天。

走进木鱼岛,这里有许多油菜花,远远望去,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像金黄的地毯,像织不完的景缎那么绵延。走近一看,油菜花一束束,一丛丛。每一朵花儿有五六片花瓣,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阵风吹过,油菜花好像在向我招手,又仿佛在对我说:快来呀!这里风景如画。我闻了闻油菜花,一股芬芳扑鼻的香气迎面而来。哇!好香的花呀,如果用它做成香包,一定会让人神情自爽。

接着,我们来到小山包上,那里是我们小孩子的天地,我们一会儿爬上,一会儿爬下,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在山包上可以观看木鱼岛的全景,金黄色的沙、金黄色的山,金黄色油菜花,眼前一片明艳!

最后,我们来到长江边上,长江的水真静呀,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长江的水真请呀,请的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长江的水真绿呀,绿的那是一块碧绿的宝石,让你感觉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我爱春天的木鱼岛,因为我在那里找到了春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