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即将到来,转眼之间,冬天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街上的行人熙熙攘攘,大街上车水马龙,路旁百花争颜、万紫千红,温暖的阳光也再次普照大地。小蜜蜂们个个高兴得四处飞舞,在这朵花上吻吻,那朵花上亲亲……到处都充满着春天新生的气息,好不快乐啊!

以前这种春天的美景都只能在梦里看见。沉沉的睡着,梦里有人在抚着我的发、脸、手、脚,很轻柔的摸着。醒来时,被早晨的日光刺着了眼,但一点也不痛。我散步到街上,微微的凉意袭来,不敌晨间的寒意,我颤抖了一下,又再回那暖暖的被窝里,继续着那让我舍不得睁开眼睛的梦幻世界。现在,我感受到季节滋润了大 地,也滋润了一草一木,我想应该是春天的来了。

春天一到,农夫们就要开始插新秧了,以前的农业社会是水牛哞哞的叫,现代却是机器嗡嗡的响。农夫都将工具改良了,回头想想,我是不是也该把一些坏习惯也改 掉了呢?想起六年前刚进学校的我还小,不懂事,但现在长大了,该学着如何照顾自己,不要再老是嚷嚷着要爸妈帮忙,更该学着帮忙分担家务,而不能再当茶来张口、饭来伸手的大小姐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个季节已经是小学生活的最后一个春天了,想想离毕业剩不到一百天,我们不就要更珍惜最后的这些时光吗?以往的春天,我就像是一棵小豆苗,努力的往上爬、往上长,才能拥有今天的我。我希望这个春天我可以像以前一样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也让这一年有个好的开始,我会更珍惜这属于我自己的春 天。“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不如从现在就开始执行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