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春天

2018-02-08作者:萨斯兰玫瑰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正值春天,空气里荡漾着花、嫩草、泥土的清香,十分干净,还有一股似曾相识的味道,好像以前那座山上带刺的不知名的小白花的味道。以前每当听到、看到、闻到这种熟悉的气息时,我总是涌出一丝淡淡的悲伤,因为我怀恋那些曾经经历过的种种美好,每次回想起,都有流泪的冲动。

但是现在,当我再次嗅到那股淡香时,我似乎改变了想法。总听人说:“过去的已经离开了,不必留恋它,就将它埋藏在过去的时光里吧,我们需要的是向前看。”是的,我们是应该向前看,但是那些珍贵的记忆我不会遗忘,也不想遗忘。我意识到,那些与大山大水、绿树野花相伴的日子将会是我此生最难忘的时光,他们是那么简单、干净、纯粹到令人感动。我想,我是永远也回不到那个梦一般的地方了,每当想到这儿,还是会很难过,但是没有关系,我会努力做到,它们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记忆,教会了我很多,我会虔诚的把它们藏进我的心田里,让它们在岁月的沉淀下慢慢发芽,长大,生出绿叶,开出花朵,最后长成一片森林,而且一定是我梦中的模样……

“当我再次感受到那熟悉的气息,一定是感动到微笑吧。”我这样问自己。

答案早已不言而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