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礼赞

2018-02-08作者:马泽文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你迈着矫健的步伐,悄悄来到人间,用你那绿色画笔。绿了水、绿了小树。

小草伸起了懒腰,冲破了泥土、亮出了绿芽,树上的树枝也抽出了嫩芽,在暖风中飘舞着长发。天蓝蓝的、洁白的白朵在空中漂浮不时有几只小燕子飞过天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布谷鸟在森林中唱着婉转悠扬的歌。再报春天的喜讯。

田野间,一个个小苗仰着头接受阳光、春雨的滋润。啊,春天你就是小苗的大恩人。远远望去,就像一块手帕。

一排排小树就像春天的士兵,保卫着道路,同时也给道路添加色彩。

山间小草爬满了山,给大山穿上了绿衣裳。有星星点点的小花,点缀在山上。

人们忙碌在田野里,每个人都露出笑意。春天是充满生机的、每一件事物都充满朝气。春天,你是神奇的,你走到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活力。

春天,你是含苞侍放的。

桃花红了、心情好了、风舞暖了。噢,春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