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

2018-02-08作者:郭钱熙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到了,休息了一冬天的大地从梦中醒来了。到处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小鸟在唱着动听的歌曲,花草树木在风中展现着自己的美丽的舞姿。于是我决定去公园玩。

   我和爸爸妈妈乘着车来到了公园。刚走进公园门口,我眼前一亮,好多人都在游玩,有散步的,有拍照的,有玩滑滑梯的......。我们走呀走,来到了池塘边,看见一条条活灵活现的鱼儿在欢快的游来游去,好多人都在河边喂鱼。又走呀走,来的一片草坪,看到小草吐出了绿油油的嫩芽,把大地显得更是生机勃勃,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新衣。我又来到了桃树前,一阵微风吹过,桃花飘落下来,就像朵朵雪花一样落在我的脸上,好像在抚摸我的脸庞。我又看到一棵棵柳树垂落下来,柳枝上长着嫩绿的芽。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咏柳》这首诗:

            碧玉妆成一树高,

            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

            二月春风似剪刀。

   啊!春天可真美呀!

            凤鸣小学二年级    作者:郭钱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