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只超可爱的小狗,它是爸爸的公司老板养的长毛狗生的,它一次生了十只小狗,你说厉不厉害,我家那一只超可爱的小狗——“小依拉”就是其中的一只。小依拉是一只白色长毛狗,它的兄弟姐妹都是棕色长毛狗,所以小依拉在那里是大美女唷!

每一次小依拉都会“拉”我们出去散步,一到别人家,它便装模作样,装成贵宾狗那样走,还把脚踮得高高的,脖子伸得长长的,路过的行人都看得开心不已,我们当主人的也面子十足!

过了几天后,妈妈带回来一只小鸟叫“可可”,它一来小依拉就一直闷闷不乐的,还一直抓鸟笼,抓完还会一直装可爱,好像自己什么都没做。有一次我们全家都不在家,它还把可可的鸟笼门打开放它走,害妈妈白白浪费一笔钱。

前年,小依拉跑出去玩,竟然一去不复返——翘家了!我们四处打听,还是找不到它。过了两、三个月后,小依拉竟神不知鬼不觉,自己跑回来了,后面还有五六只 小狗呢!我们看到它和小狗们那么亲密,真舍不得把它们送人,那就全养吧!这下我家可就热闹了。我们把小依拉的小孩养得肥肥的,直到小依拉去世,那一天,我 们全家都很难过。还好小依拉带回来的五只小狗抚平了我心中的悲伤。不过,至今我还是很想念小依拉可爱、撒娇、耍宝的模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