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呢?那就是可爱的吉娃娃,它是小型的宠物犬。吉娃娃的耳朵就像雷达一样,只要有任何的风吹草动,它就可以感应到有动静,所以耳朵就会高高的竖起;还有它那个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很讨人喜欢,叫人看了都会不由自主的喜欢它。

我们家就有两只吉娃娃,一只叫做“呆呆”,一只叫做“笨笨”,它们是家人的最爱。它们最喜欢我爸爸,只要爸爸抱着它们,它们会一直舔我爸爸的脸,而且连开车的时候也不放过,真是疯狂啊!我说它们在玩“亲亲”,害得妈妈笑着说:“我好嫉妒喔!我会吃醋喔!”听到这样的话,总叫我们全家笑得人仰马翻。

有一次从外面回家的时候,呆呆东跑跑,西跳跳,好像很着急,结果竟然跑到了厕所的地毯上大便;我去厕所时,却不知不觉的踩到了“黄金”,害我狼狈得手足无措,真是悲惨啊!唉!能怪谁呢?爸爸说这是“家教”不好,我只能自认倒楣了!

还有一次,爸爸出去买小笼包,呆呆也出去了,但是笨笨留在家里,所以笨笨自己在家里很孤单,虽然,有我使出浑身解数在家里陪它玩乐,但是,它还是觉得很无奈、很孤单的表情,好像都快要哭出来了,叫人好想笑,也好心疼。

这让我知道,养宠物应该尊重它们,欣赏它们,不可以一直挑剔它们,甚至“始乱终弃”这样子是不行的。因为它们一点也不呆,一点也不笨,它们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