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养过两只可爱的博美狗,一只叫“嘟嘟”,一只叫“博美”,嘟嘟是哥哥,博美是妹妹。它们很聪明只要看到我们在拿狗的颈链,就知道要带它们出去玩了,所以会很开心的用力摇尾巴。博美会怕鞭炮声了,有什候他不乖,爸爸就学沖天炮的声音吓它,它就会害怕的夹起尾巴,它真是一只有趣的狗啊!

我看过介绍狗的书籍,狗摇尾巴表示高兴;如果尾巴向下垂,则表示害怕。我问妈妈说:“狗为什么会伸长舌头?”妈妈告诉我,狗的身上没有汗线,只好不停的伸长舌头,来散发体热。还有狗在撒尿前会先闻闻看,如果在那里有比他厉害的狗,就不敢在那里撒尿,所以每只狗都有自已固定撒尿的地盘。

我小的时候,弟弟还没出生,天天陪我的是嘟嘟和博美。嘟嘟是最忠心的小狗,博养是最爱吃的小狗,博养常常抢我手中的饼干,我们就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嘟嘟年纪比较大,牙齿已经咬不动了,所以陪伴我没多久就上天国了,再过没几年,博美也走了,家里就不再养狗了,真的好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博养狗,虽然我家的两只博养狗都上天国了,可是我还是很想念它们可爱的模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