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2018-02-08作者:赵明扬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小狗,我给它安了一个名字,叫小黑。因为它的毛是黑灰相间的,而且黑色居多,非常光亮。它的眼睛是棕色的,水汪汪的,看起来非常迷人。它的耳朵像两个小三角立在了头上,它还有一个像香蕉似的尾巴摇来摇去。

我家的小黑性格又很是古怪,它很胆小,每当我拿小石子吓唬它时,它就会立刻逃跑。有的时候,他又是很勇猛,不要说老虎和蛇,就是遇见獾子也敢斗一斗。我家的小黑很是尽职,一但家里来了陌生人,它都会仔细观察之后,厉声叫嚣,生怕有坏人进来。有的时候又很懒,找一个暖和的地方睡大觉。

小黑还是我的好玩伴,每当我玩球的时候,我都会故意把球踢向它的窝,这时它就会用头把球传给我,我们就这样往返几次,我们享受着这份乐趣,直到玩累了。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狗。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四年级 赵明扬 指导教师 刘立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