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烦恼

2018-02-08作者:由文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今天,小狗的主人带着小狗去散步。走到广场上由于人太多,小狗就和小主人走散了。小狗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到处寻找小主人,小狗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小主人,就只好沿着来时的路往回走,也许小主人也正沿着这条路找它那。走着走着,一辆公共汽车从前面驶了过来,小狗躲闪不及,地上的一滩水,全溅在了它的身上,看着自己干净的皮毛被弄脏,小狗很郁闷呀,心想:”要是小主人在就好了,他一定会把我抱起来躲开。哎,我的小主人在哪里那?“

     抖了抖身上的脏水,小狗继续往前走,路边上几个玩耍的孩子看到了这条小狗,想要把它抓住,小狗害怕极了,被别人抓走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小主人了,于是它灵敏的躲避着孩子们的围堵,趁孩子们还没反应过来之际,便一溜烟的跑了。

      跑了很长一段时间,小狗累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小狗的心情糟糕透了,抬头看了看是什么地方,却发现不远处就是主人家,小狗立刻来了精神,朝家跑去。

                   黑龙江省勃利县小五站中心校    由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