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狗的作文 动物作文
它是人类中心的好伙伴,听到主人一个口令,就马上一个动作,因为这样,才那么的讨我欢心。我认为它是所有动物中最具有灵性的,也是最体贴的,虽然不能在你心情低落时安慰你,但偶尔能装出和你一样无助的神情,借机给你一个温暖的依靠,它是我最喜爱的动物─小狗巧克。

我家的巧克很淘气,是一只全身雪白的雪纳瑞,喜欢在我的前面当个小路霸,这时我就假装从口袋掏出“手”枪,用食指和中指合并成的枪口对准它肥油油的肚子,“砰!”,它就马上倒地不起。此时,我就会笑的人仰马翻,它也知道戏演完了,就马上起身摇尾巴,我就会给巧克狗饼干以兹奖励。

有一次,我们要去老家出游,就再整理行李时,看到巧克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就开口问到:“巧克会跟我们去吗?”“不会。”妈妈的答案下的又快又直接,我苦恼着,我们不在时,谁要打李巧克的生活?后来才决定把它交给邻居。那天晚上,我辗转难眠,迟迟无法入睡,满脑子想的都是巧克!

我对巧克的心难于言语,对我来说它极为重要,如果没有它,还有谁能带给我那么多的欢笑呢?巧克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