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日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漫长的努力,往往只是为了那个得来不易的结果;然而,在这之中,等待结果揭晓的那一刻往往是最煎熬、最期待的。

对我来说,等待高中发榜的那个早晨,是我这一辈子恐怕都难以忘记的一个早晨。考试成绩揭晓时,每个人都看着自己的的成绩和比对每间学校,试着找出一个自己最容易申请到的学校。我也一样,我和自己家人经过几番商讨后,也决定出了几个心中的理想排序。填完申请单后,我们就如同平时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然而,随着发榜的日子越来越接近,家中的紧张感和气氛越来越严重。

终于,到了那一天,那个发榜的早晨来临了。事先知道九点发榜的全家,八点三十分就围着电脑桌,迫不及待的想要提早知道结果。然而,那等待的三十分钟却有如三天班的漫长,爸爸频频抬起头看墙上的时钟,似乎等的有些不耐烦。妈妈则是一直搓揉着双手,焦躁不安的感觉显露无遗。而我,也不断的咬着下嘴唇,一家三口很期待结果的出炉,却又好害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墙上九点的整点提醒想起了,原本已经等待的不耐烦的三个人瞬间回过神来看着屏幕,忽然一声:“恭喜!”让原本的低气压瞬间一扫而空,原来,我录取的想要的学校。心里头,一股感动瞬间冒出,我知道,这是一个值得我开心的日子,我做了正确的决定也同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一刻的等待,很值得。无论成功与否,等待的那一刻,会永远难以忘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