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中考

2018-02-08作者:王靖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时光匆匆,马上结束了期末,总该有点收获。

而在步入九年级的我们,期待我们学习进步,有朝一日登上荣耀的殿堂,可幻想还是幻想,没有行动和付出,也无动于衷,在遥望一下,一年后中考,时间虽快,但对于有用的人手中的收获是无限大,所以把握时间和未来,抓紧每一分。

新的假期也临近期末,我去毫无危机感,像有准备的人,早以充分做好准备,期末这个紧张而又欢喜的日子里,需努力践行。这次成绩犹为重要,所以放下一切东西冲刺。过去的青葱岁月,我又做了什么?看遍世间繁华,收获也无限大,可说到学习却恰好相反不求上进,无所事事,很少在学习上用功,世界上的那些成功者,是靠汗水努力的。努力这个特殊名词,重要而又难以做到,曾经有位名人说过:‘我只到学习一个也许需要上百天,而学习一个坏习惯却只需要几秒钟。’所以成功是靠汗水去实现的。

世界的今天是成功还是失败,由你选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