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2018-02-08作者:李文超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一个人的记忆就是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

    初中三年已经过去了,回首这三年九年级印象最深可能是因为时间原因,时间太久记忆模糊的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那些人,那些最难忘的事!学业已完结而我所学到的真的太少太少了,高中与我无缘了,有些人都会问我“你后悔吗?”我说:“为什么要后悔?自己选择的路就要自己走下去!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决不后悔!”说完便扬长而去。或许有人会看不惯,或许有人会说有你后悔的时候,之后轻哼一声,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观念别人怎么说都不会改变!

    我们的六年级是和初中生一起上的。这四年从头到尾一直陪伴我关心我的是那位可敬的李老师,最后一年我终于分到了他的班级里,毕业了对他的感激之情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只愿他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到最后我最舍不得得就是那群老师那群难舍难分的小伙伴们,毕业之后分道扬镳或许以后还会遇见,或许这一生都没有可能再相见,无论见或不见我都希望你们以后的路越来越顺利,大路越走越宽!

    回忆太多要伤神,就写到这里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