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故乡500字

故乡

2018-02-08作者:臧英琪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故乡,每一个人的故乡都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风景,津津有味的美食,形形色色的人们。人人都爱自己故乡的风景。

但是,如果只有一道风景,未免觉得太孤单。因此,在中国古代诗词中,最多的就是山和水,数不胜数。

我的故乡在山东临清。古代中,他被称为‘小天津’临清是个物产丰饶的大平原。《清明上河图》上的风景与当时的临清差不多。临清的‘拖板豆腐’就是当时南方的富商经过此地遗留下来的传统美食。鳌头矶是当时京杭大运河的咽喉要道,使许多富商经过这里,让临清变的富饶起来,使河两岸的人们做起了买卖,所以就有了‘小天津’这个称号

现在‘小天津’这个词几乎不再属于临清,现在这里将要变成繁华的都市。每天清晨,人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在这里,人们每一天的辛勤劳作,都会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富裕。但愿我们都如他们一样因为自己的辛勤劳作让自己变得富裕起来,而不是用一些不正当手段得来的物质。

不管我的故乡未来将要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要时时刻刻心系自己的故乡,相信自己的故乡是最美丽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