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一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小种子,在冬天我一个人孤单在土里,土里又黑又暗,没人可以和我聊天和做朋友,我觉得很寂寞。

春天温暖的阳光将我从土里唤醒,我动了动身体努力的想探出头来,想把世界看个清楚。好不容易我的头终于探了出来,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绿色的大地,我 也听到鸟儿的歌唱声,不过我觉得这样还不过瘾,所以我又努力长呀长,希望可以看得更多。夏天到我已经长成了一棵小树,我了解很多事,原来我们植物可以行光 合作用制造氧气,不过人们大量砍树,用雨林来养牛,使我们地球发烧了,植物就是地球的肺,就跟人一样如果少它就会死。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开出一朵朵花,又 过一段时间,我的花长出一颗颗果实,小朋友可以把果实拿下来吃,看到他们的笑容让我也觉得很高兴。

我希望我的种子可以到不同的地方生长,让地球的环境愈来愈好,也让大家在这片土地继续生活下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