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种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小种子,我被一个小朋友埋在土里,土里的环境还不错,有时很热闹,有时很安静,我住在土里有两三天了吧!我有许多好朋友,比如说:蚯蚓小姐、蚂蚁先生、蚂蚁小姐这些都是我新交到的好朋友呢!

第一天,我才刚埋进来时,我就交到许多好朋友。第二天时,听起来那么安静,那时我非常孤单,后来蚯蚓小姐就问我说:”你怎么了?“我就说:”今天我不知道为甚么地面上不热闹耶?“蚯蚓小姐又说:”喔,因为有的时候那些小朋友也要休息的。“蚯蚓小姐安慰我说。我说:”谢谢你告诉我,我觉得好很多了。“蚯蚓小姐高兴的说:”不会啦!因为我们是好朋友阿!“蚯蚓小姐又接着说:”那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 啰,Bye!Bye!“小种子也说:”Bye!Bye!“然后蚯蚓小姐就二话不说就渐渐离去了。

突然我觉得第三天特别的冷,也不热闹,不知道为甚 么当时蚂蚁先生和蚂蚁小姐正在搬运食物,我就好奇问说:”今天怎么冷冷的呢?“蚂蚁小姐说:”寒冷的冬天快到啦!必须找食物准备过冬呢!“小种子说:”那么土面上会变更安静吗?“蚂蚁先生说:”是的“我说:”为甚么?“蚂蚁先生说:”那是因为天气渐渐的变冷了,因为小朋友怕冷,所以啰!小朋友会很少出来运动或是出来玩之类呢!“过了几个礼拜后,春天终于来了,小种子很高兴的想着,而且我很期待我长了很大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呢!

经过这么久的等待,我终于要发出新芽了耶!我小种子明天就要发出新芽了呢!

而且我也要准备跟我的土里的好朋友先道别好了,明天我发出新芽的时候要不断的扭动我的身体然后把我要出来的出口用一个舒舒服服的洞洞,让我开开心心从那里好好的生长。

到最后我小种子变成一颗美丽的樱花树那时的季节是春天而不是冬天,每当中午时有许多小朋友在我的身旁一边欣赏樱花一边吃便当。当时的我好幸福,我希望以后可以继续的一样被这些小朋友喜爱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