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种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幸运草,每天都被埋在非常吵的土里,在土里住了一个月了都还没发芽真无聊。我的好朋友小花走来时我就不会无聊了,我们很开心的玩着、跑着……等。

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天,终于解脱了。希望多天还可以再来一次,因为我还能在一次保护我的好朋友,让我们的友情愈来愈好。

经过主人的照顾,我慢慢的长大了。我先想好等会儿要用神么姿势来下主人,让主人惊下一下。我在想要不要一股作气的冲出土面?但我又想如果冲不出来怎么办?想 了又想,我又想要一个方法:一直不断的纽动身体,在探出新芽。一方面能让主人下一下,另一方面可以运动一下,也可以扭一下、跳一下。

原来,我就是这么的好动、好奇、可爱。就因为我的好动、好奇、可爱,感动了许多人的心。现在我长大了,我也知道我是神么花了。长大后,我才知道原来长大了, 好朋友愈来愈多喔!长大了主人更照顾我唷!但是主人也骄态多水和放太多肥料了吧!害我便胖嘟嘟了。好啦!我驻其他的小职务都能平平安安的过日子,主人不要 在帮我放肥料了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