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如果我是一棵行道树,我要将脏空气吸进树里,再将氧气排出来,这样人才认为行道树很有用,空气会变得很新鲜。

如果我被人砍伐、雕刻、乱踢……我只好撑下去;如果我能动的话,我会踢违规的人,或是把一大堆特种部队围在我身旁,守护我二十四小时;或是在我旁边放一个标示牌,里面写着:“如果砍我、雕刻我、踢我…… 会罚款一千万。”如果还是没逮到坏人的话,我要在绿油油的头发上,装一台针孔摄影机。

住在森林是我的愿望,这样才能遇到森林里的朋友,有:毛毛虫、松鼠、猴子、猩猩……而且还能吸收森林里新鲜的空气,可是有人会故意烧森林,引起森林大火,这就是唯一的缺点。

万一我失去了朋友,我会很伤心;当我看到朋友被猎捕的时候,我会感到很愤怒;当我看到朋友生出小宝宝,我会很开心!我也有喜、怒、哀、乐的。

希望我可以和人们相处得很融洽、开心、和睦,希望世界与我和我的朋友很和谐,变成一个大家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