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棵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草地上,跟我的朋友玩。
 
当我寂寞时,希望有朋友的陪伴;当我伤心难过时, 希望有朋友的安慰及照顾。当小朋友来陪我玩时,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最伤心的时候,是我听到小鸟告诉我,我的伙伴无辜地被滥垦、滥伐。我们无条件的付出自己,我的叶子被做成卫生纸,我的皮被做成纸张,但是人类是怎么破坏我们的?他们烧死我们的同伴,让我们的朋友都离我而去,留下孤单的我。

如果我可以跟我的朋友一起跳舞,一起逃离这可怕的地方,那该有多好!我好想要好好地在这里生活,陪伴我的朋友、我的孩子,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我的朋友也能够永远、永远地陪伴我。

我希望我能为人类遮阳,给老公公、老婆婆有一个可以下棋的地方,给人类一个可以乘凉的地方。我想留住我身边嬉戏的孩子们,我想留住一个可以给鸟儿居住的地方,我想留住流浪狗们一个可以奔跑的地方。希望人类可以爱惜我们、珍惜我们,因为大家都是好朋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