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茶树

2018-02-08作者: 吴梦婷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细雨蒙蒙,茶花朵朵开。

    一棵茶树绽开的花有十几朵,每一朵都红艳艳,软软的。花朵里有一些花蜜,是不是蜜蜂藏起来的呀?花瓣仿佛粘在了一起,你挤着我,我挨着你,紧紧地,像亲密团聚的一家人,又像火红的火把。

    我走过去,轻轻地摸了一下花瓣,感觉软软的,像一张海绵纸;再一捏,又觉得有一点湿,宛如披了一层湿湿的大衣。金黄色的光线照射下来,花瓣发出一点黄色光泽,淡淡的。

    花骨朵大大的,红红的,摸上去很紧实,仿佛里面装了一块橡皮。

    深绿色的叶子是椭圆形的,从远处看,泛着一点黄色的光。摸一摸,很光滑,像冰一样,透着凉意。叶子层层叠叠,像是茶树的衣服,又大又绿,还像深绿色的头发。

    一阵风吹来,油亮的叶子不停地跳舞,花朵像衣服上精美的图案。

    一些虫子在茶树上爬,有七星瓢虫、蚂蚁······七星瓢虫在叶子上爬,想吃害虫。蚂蚁在树上来来往往,难道想在树上安家?小蚂蚁很有礼貌,一见面就用触角打招呼。

    偶尔,落叶像蝴蝶飘飞下来,落在地面上。

    我爱美丽的茶树。

            江西上饶市铅山县紫溪乡汪源小学三年级吴梦婷 指导:暨明贵
作文投稿

美丽的茶树500字相关的关于树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