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生长在学校操场角落里的白千层就是我,我总是希望我能生长在公园里,因为在公园里会有尽责的打扫人员帮我整理。在公园里我能跟小鸟儿谈天,我能够跟所有经过我的人说声好,所以我希望我生长在公园里。

学校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永远的家。在学校,我喜欢跟小朋友玩捉迷藏,但是他们总是会长大,当他们变大朋友的时候,我就不喜欢找他们来玩,因为他们跟我玩的方法变了,他们变得很暴力!他们喜欢把我的皮肤一片、一片的撕掉。不过,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他们也将离开这所学校,离开老师,离开我,当他们要离开时,他们会来找我,他们会在我的身上刻字,我虽然觉得很痛,但是在他们要离开时,他们会来找我,我就觉得很安慰了。

不久前,有只小鸟儿飞来,问了我一个问题,它问我:“你喜欢当树吗?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变成其他生物,你要吗?”我说:“我很喜欢当树啊!当树没有什么不好啊!”就这样,我跟它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它总是会告诉我,我的家人好不好,或是帮我转答一些话给我的家人,它也会跟我说人类有多么残忍,它说总有一天,我也可能会被他们砍掉!当下我心里早已开始想像,我的家人是怎么样被虐待、被伤害,也在想,这些事真的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吗?我很希望不会。

人类啊!我想帮全世界的树说,我们是无条件的把我们全部奉献给你们,但是请你们不要再度任意地砍伐,也请你们好好地对待我们,好好地关怀我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