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2018-02-08作者:魏其鑫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岁月无痕。它悄悄的,流失了。似沙漏,缓缓的流着如花瓣,片片飘零,在这些流逝的岁月中,我一天天成长,长大。成长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的事,正是这些事,才组成了丰富多彩的童年。

    每个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或许那些事是痛苦的,或许是快乐的,或许是伤心的,或许是悲哀的,总之会有那么一件事总让你难以忘怀,刻骨铭心。

    有一年的冬天,那时我和妈妈刚从外面回家,我对妈妈说,我有点头疼我就去休息了,那时喘息都非常困难,感觉非常憋得慌,感觉火冒三丈,脸通红,我立马叫妈妈过来看了一下,我的妈妈一摸我的头比火炉还要烫,妈妈测了一下温度39.5℃,快40℃了,我的妈妈给我穿上了衣服,带我去了医院。

    因为那时是冬天,外面下着鹅毛大雪,而且道路非常的滑,一不小心就会栽倒在地,那肯定摔得也不轻,可我妈却并不害怕摔倒,妈妈抱着我顶着鹅毛大雪,奔跑在冰天雪地之中,那时已经快接近九点半了,我的妈妈快马加鞭,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那时刚要关门要走,正好赶上了,医生给我测了体温说必须要马上打针,不然还会越烧越高,医生给我打上针后,我就睡着了。

    就这样我的好妈妈在我的身边待了一宿,早晨醒来时我已经发现妈妈早点出去了,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醒了,先给我测了一下体温,37℃,正常不发烧了,好了,但是我还有些打喷嚏,我的妈妈给我煲了一份鸡汤,当时我不懂事,可现在想起来心里美滋滋的。

    医生看到了我大有好转,给我开了药回家了。

    这份鸡煲汤里,包含着妈妈对我所有的爱,想到自己爸爸妈妈的付出是有价值的,他们为了我们不惜一切,给我们最好的,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我永不会忘记。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魏其鑫    (指导老师  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