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我小时候,大概是在五、六岁左右的时候,我在老家附近之和平岛公园附近,妈妈带我和弟弟至和平岛公园游玩,当时妈妈背着弟弟,而我骑着一辆三轮车, 我们在前往公园之路上,我一时大意不小心将三轮车骑至路中央,有一位骑摩托车的人,看到我时已经来不及停车就撞上我,而妈妈很快的叫救护车,把我被送到医院去就医,因我被撞后就不醒人事,所以并不知道被救护车将我送至医院,当我不知不觉醒来张开眼睛,才发觉我人在医院内。后来,我发现病床旁有很多人,才发现原本爷爷、奶奶他们人都来到医院,这时的我觉得这是真的发生了不幸的事,并不是假的!

有这次经验,我发现马路如虎口这句话之意思,而现在的我,更能会到生命重要,有健康之身体才能有成功之路,而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直走是绝路,希望再转口”,所以我们要走在成功之路,不要只看眼前,受到一点挫折就放弃自己之梦想,而要将眼光放远,成功就是属于我们的。

我比这一次例子是要告诉你们,做事情不能只想娱乐,而不顾左右之心态,最后,我要告诉大家如要成功,就不能放弃所有之希望,更不能因环境之好坏而放弃,我们在好的环境成长,就要努力向上,在恶劣的环境中成长,更是要比别人更努力以赴。

我于这一次经验中学到凡事都须将眼光放远,不要受到一点挫折就放弃,希望大家也能够跟我一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