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

2018-02-09作者:丁 灿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叮叮叮,叮叮叮,今天是九零零零年,妈妈骑着飞马往我这里奔来,妈妈的马顶开了我的房门,“上学了”,她们往我的床上奔来,妈妈一把把我拉上了“马”,马上有洗脸毛巾、牙刷、电视等,像一个万能马。

我们的教室布满了色彩,老师也是一个机器人,黑板和书全是声控的,只要说话就能写上去,叮叮,下课铃响了,可为什么没有呢?他们都穿了隐身衣。

天上有很多车和路人,汽车变成了飞机,终于放学了,个个同学都走了,有的骑飞马,有的坐着飞行大巴,有的自己飞走了,而我坐着飞船回家了。

我到山上一看,到处都是机器花、机器树、鸟、蝴蝶……全是机器做的,我还预订了一辆太阳能汽车,那里的空气五污染,我跟小鸟聊了聊天,我来到了销售中心,我外婆就是买销售的,外婆给了我可视电话还有掌上电脑,我一打开可视电话,我就从屏幕上看了我在远处的姐姐,那里还研究出了新型速度极快的火箭,零点一秒就能飞离地球。我坐着超音速飞机一秒钟环绕了地球两圈,今天明明是星期二,可是被我变成了星期六,那是因为我回到过去改变了日期,好玩吧,有空就来吧!这就是我美好的未来的世界,我想一个人一定有自己的未来的世界,这就是我的未来的世界。

束河中心校中海完小 丁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