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历险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蝌蚪,我的名字叫小晴,从小我就住在一个美丽又清澈的小水塘,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有一天,天空突然狂风大作,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让原本平静清澈的水塘变的混浊不堪,许多鱼儿们和家人失散了,而我也找不到我的青蛙妈妈,于是我就开始我的寻母之旅。

游啊游!我看到了乌龟爷爷,并对它说:“我的妈妈不见了!”请问有看见我的妈妈吗?乌龟爷爷说:“我没看见!”这句话让我听了有一点想哭,可是哭并不能解决事情,于是我继续寻找我的妈妈。游啊游!这时候,我突然看见一条又大又长的水蛇,它竟然朝向我这里游过来,我吓得赶紧拔腿就跑!

在摆脱了水蛇得追逐后,我继续游啊游!后来我遇到了蜻蜓阿姨,它对我说:“小蝌蚪原来你在这阿!你的青蛙妈妈正在前面焦急的找你呢!”这时候我便喜出望外的赶紧游过去找妈妈,最后我如愿的回到了妈妈的怀抱,也结束了这一趟有惊无险的旅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