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历险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我诞生了,盼望着外面的快乐世界,我不禁欣喜若狂的等着,“唉呀!怎么回事?”我定睛一看,我已经出来了,“万岁!万岁!我“诞”生了!”

后来其他蝌蚪也陆陆续续出来,我有好多兄弟姐妹喔!我问妈妈:“为什么我长得跟你不一样呢?难不成我是别人的小孩?”妈妈轻声细语的说:“你长大自然就会变成像妈妈这样漂亮了啊!”“呱呱!呱呱!……”妈妈哼唱着自然的天籁,真是悦耳动听。

这几天我跟我的兄弟姐妹玩得好开心喔!妈妈还教我如何游泳、闪躲敌人,日子真的是烂漫天真、无忧无虑。

有一天,我看见一个怪东西,妈妈说不要过去,可是我非常好奇,所以趁着妈妈心不在焉时,偷偷游过去,没想到那竟然是只螃蟹,我赶紧开溜,我一靠过去,它就说:“啊不啦溜!”管他的,反正没人听得懂,它也咬不到我,因为我可是个游泳高手。我从左游到右,又从右游到左,我又从上到下,又从下到上,死盯着这只“怪胎”,一不小心,我一跳就撞到了石头,头上长了一个大包子。“好痛啊!”不久后,我就昏了过去。这到底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还是大难不死,必有更大的灾难啊?

我醒了后发现我躺在一堆青苔上,我现在只想着我的妈妈,我怎么老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我游着游着,后来竟然下起雨来,真是糟糕,我找了一颗石头在那儿休息了一会儿。不久后,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醒了之后发现我在一群鱼身上,虽然没有方向盘,不过对于我这个常常玩游戏的小蝌蚪,骑在一群鱼身上应该是家常便饭吧!应该还是可以像“头文字C”一样随心所欲的控制方向吧!

骑了好久、好久的“便车”终于到了温暖的家,大家面带微笑的迎接我,我的生活还是一样,每天吃、喝、玩、乐,只有一件事不一样,那就是我更珍惜我的家人啊!而且,我也变得不一样啰,因为我已经是一只漂亮迷人,拥有一副好歌喉的小青蛙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