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历险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霹雳啪啦……下起倾盆大雨,我和成群结队的兄弟、朋友,在下着雨的池塘里跳舞唱歌,就这样过着一个美好的一天!

早上了,我和兄弟睡得正熟,就被妈妈的狮吼功叫醒。

妈妈说:“再不起来就不给你吃早餐了!”我们听到妈妈的话就火速地跑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是汉堡夹蚯蚓,我吃得津津有味!

傍晚时分,我们欣赏着灿烂夺目的夕阳,看得目瞪口呆,这时我和兄弟们看得正出神,就被妈妈的拳头打了一下“当!”的一声,“别再看了!再看下去下巴就掉了!”妈妈气呼呼的说着。“回家吃饭啦!”我们一群兄弟姐妹又成群结队的回家了,准备明天早上继续溜滑梯的比赛。

“咻──!咻──!”“换我啦!换我啦!”我们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滑水道,那时我玩得真开心呀!我们那水池大,又很乾净,我们的池塘住很多是我认识的人,住在我隔壁的邻居很亲切温柔,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

正玩得兴高采烈,妈妈突然又说:“你们每天吃饱就睡,睡饱就吃!”“我们哪有喔!”哥哥气呼呼,不甘示弱的说着。

有一天我在玩的时候,突然被好几双眼睛看着。啊!原来是放暑假的小孩子盯着我们看,“别看啦!别看啦!”,有一个男孩说:“原来是蝌蚪啊!”那是突然一个大手把我捧在手掌心,我的兄弟就从指缝给逃走,我就这样昏死了过去。

起来时只见我在一个大鱼缸里面,我突然看到一个身影过来,原来是大肚鱼呀,这时又冒出两个身影,是妈妈和小明在吵架!“赶快把那两条鱼给放生!”小明就滴着眼泪,把我和大肚鱼给放走了,还好只是一场有惊无险的历险记啊!

“咻──!咻──!”“换我啦!换我啦!”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蝌蚪,又再争先恐后的玩着滑水道。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