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历险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一只蝌蚪长得特别黑,大家都叫它黑黑。黑黑和青蛙爸爸、妈妈还有其他的鱼住在小河里。小河里的鱼和蝌蚪相处得很融洽,但是却经常要担心大鱼的攻击。

在小河和大海的交接处,在小河最深最深的底部,有一个神奇的洞穴。洞穴里有稀有的神奇宝石,传说中只要能拥有神奇宝石,就可以不被大鱼吃掉。所以大家都想拥有它。但是拥有它并不容易,很多鱼一去,不是被激流沖走,就是被大鱼吃掉。

这天,黑黑和邻居们又受到大鱼的攻击。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黑黑想要到神奇洞穴去取神奇宝石。但是黑黑的爸爸、妈妈认为太危险了,不让黑黑前往。黑黑不死心,趁着半夜大家熟睡时出发了。

取神奇宝石的路途非常艰辛,黑黑爬过了石头山、绕过了大鱼的巢穴,就快要到神奇洞穴时,黑黑发现自己长出了两只后腿。

再继续前进,黑黑发现了特别的光,那是神奇宝石发出来的光吗?游近一看,天呀!居然是神奇洞穴的守卫灯笼鱼,幸好黑黑长得太黑了,一时之间,没有被灯笼鱼发现。躲在角落的黑黑等到灯笼鱼熟睡时,悄悄的拿到了神奇宝石。

回家的路上,黑黑遇到了迷路的小鱼,黑黑大方的将神奇宝石借给它,这时的黑黑发现,自己的前脚也长出来了,正在高兴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大鱼想攻击它,黑黑一急,居然跳到岸上去了。黑黑发现现在的自己,就算没有神奇宝石也能保护自己了。

黑黑将神奇宝石带回去,大家都很高兴,有了神奇宝石的保护,大家都过着平安快乐的日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