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我们打开来看看吧!原来是一个洋娃娃,好可爱的洋娃娃哦!洋娃娃有长长的头发,白白的皮肤,尖尖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漂亮的裙子,还有一双高高高的高跟鞋,我希望长大像她一样可爱,谢谢爸爸妈妈送给我,最特别的礼物,洋娃娃。

我生日的时候姐姐送我的礼物是:笔记本,我妈妈送我的礼物是:巧克力,我爸爸送我的礼物是:带我们全家出去玩,而我自己的礼物是:鱼,我想要养的于是:萤光鱼,因为它在晚上时候会发光,看的时候很漂亮,可是我没有钱,所以长大以后我要自己买。

东想想,西想想我长这么大了,到底收过什么最特别的礼物呢?我收过的礼物有娃娃、衣服、鞋子、故事书。到底什么是我最特别的礼物?啊!我想起来了,我最喜欢妈妈亲手帮我做的东西,就像圣诞节妈妈帮我做的夜光公主裙,就像妈妈前阵子又做的多穿法澎澎裙,就像这次,我参加说故事比赛,我说的故事是青蛙王子,妈妈做了一对青蛙眼睛的发夹,让我戴上台,大家都说棒!所以,我最特别的礼物就是妈妈亲手做的东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