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梦,是一种与虚幻世界的美丽邂逅,在梦里的我们能无拘无束的感受一种现实生活中无法拥有的自由,但也许梦里的情节不可能发生在现实中,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那种短暂的美好带给我们的启示!

大梦初醒,我躺在床上想着刚结束不久的那趟旅程,梦里的情节大概是这样的,梦里的那个我还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子,在泉州的夜间海岸上,一盏一盏的黄光照亮了原本寂静的海岸线,而这一盏又一盏的亮光代表着人们想把海中的渔获一网打尽的渴望,这意味着又有许多海底的家庭要被摧残成支离破碎的悲剧,但再那场梦里我只是一个小孩子,也无法为那些生命做些什么,只是有一只小鱼游进了我的梦里与我相遇,他告诉我他的爸爸和妈妈都被人类吃掉了,这让梦醒时在现实生活的我加以思索了一件事,从小失去双亲孩子很可怜,这是众所皆知的事,那为什么我们人类要一直重蹈覆辙的对这些小生命造成伤害呢?

因为这场奇遇,让我更加了解到生命的重要性,也用一种曾经失去亲人将心比心的感慨去了解到了生命真的很无常、有很多是总不能如愿以偿,所以可以拥有生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任何人都不行轻易的去破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