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我是一个工作不稳定的人,职务常常被调东调西,搞得日夜颠倒,常睡眠不足,但是我很喜欢这工作,因为跟我很符合,是什么呢?是到处奔波的导游。

我常常因为工作太过于偷懒,而被东调西调,但是我的风评都很好,不是因为我太自恋在自夸,而是因为我偷懒都是偷在我已经做完我该做的事后,才开始的,我也很希欢被东调西调,因为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游玩,可以了解当地的风俗民情,也可以认识、接触一些不同的人,一切都很过得很顺利。

直到有一天,我忘记我的工作内容的其中一样,少带大家去了其中一个地方旅游,大家也都没有提醒我,就这样带完了这一团,事后上头的长官把我找去问话,且不断的责备我太过于偷懒,而且忘记做该做的事,可是我怎么可能会服气呢?我明明也就一次没做好,但却要被长官骂得猪狗不如,所以场面当然很难看。剩下的当然不用说我确定要被裁员了。

“当当当——当当当——”闹钟响了。好吧——原来一切都只是梦,但是假如我真的事导游的话,我还真得很希望我可以被东调西调,因为,人如果不多多尝试一些东西,事不会成长的,所以就让我这样多多尝试,感觉也不赖。毕竟是梦一场,所以应该可以不用太认真,但却让我重新认真的思考我未来的方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