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手上拿着一张考零分的考卷回家,非常担心会被妈妈骂个臭头,想着想着,好像被催眠似的,不知不觉就进入梦乡了。
 
奇怪,我怎么会站在打棒球的场上呢?什么!我竟然是个打击手,可是我对棒球一窍不通,怎么办、怎么办?没办法了,只好赌赌运气了,“匡!”打出了一支全垒打,跑回本垒时,我听到怎么有人在叫我,当我察看究竟,原来是球棒先生与棒球小姐在叫我,他们低声的告诉我:“竟然你能用一根棒子打出十分,外加又是 全垒打,不就是满分吗?那为什么考卷上只有一颗零鸭蛋而已呢?”才刚说完话时,我也不知道是被谁狠狠的踢了一脚,飞入云端,再从高空坠落到山谷。
 
哎唷!痛死我了,我掉到了传说中的地狱谷内,里面还有有一条长约一百尺左右的飞龙,这么的不巧,我就刚好摔在飞龙的肩上,还好它正在睡甜蜜的午觉。有着高温的火山就在此刻爆发了,这时飞龙就要上山谷去找人类当午餐吃,为了让人类平安无事,我拼了命拿了一把剑和一个盾牌去找飞龙挑战,没想到我不幸的被它 最拿手的喷火招术烧死了,啊!当我吓醒过来才知道只是一场梦,原来妈妈早已听到我考的分数了,幸好妈妈并不生气,只是要我要再太粗心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