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学校里,朋友的手是给我勇气、力量的泉源;朋友的手是给我开心、快乐的能源;朋友的手是给我温暖、温馨的能量!

每当我丧志失意、难过无助时,是那一双手让我打起精神,让我顿时感到多么振奋、多么温馨;每当我徬徨歧途中,为我开出一条光明大道,那一双手让我感到多么温暖、多么感动!正当我无聊、伤心时,是那一双温暖的手,带领着我,一起跟我开开心心的玩在一起;每次我失败、落选、挫折时,是他那双神奇的手,替我加 油、打气,让我恢复自信,战胜挫折。

每当我做错事时,他那一双温暖的手,一夕之间就变成了一双无情的、指责我的手,就像是用鞭子狠狠的抽打在我身上,虽然觉得不开心,但我仔细回想,是谁总是在我身边默默付出?是谁为我牺牲奉献?是谁跟我一起嬉戏耍?我竟然在自己不对时对那双平常提携我的双手觉得不满,我真是不应该,真想伸出自己的手,马上打自己几个耳光!

朋友的手是如此温暖,每当我想起那一双友情的手,我就会回想到一年级时,因为同学一直戏弄我,当时气到脸红脖子粗的我,卷起袖子,准备要打人时,是朋友的手抓住了我,并且安慰我、安抚我,我才顿时收起生气的心情。自从经过那次以后,我就很感谢他,因为他及时的出手拉住我,才能避免一场错误的铸成。

一双友情的手是每个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它安慰我、鼓励我、帮助我,我实在很感谢他们,没办法回报他们对我的好。真希望有一天,我这双手,也可以帮助别人、鼓励别人,来回报他们对我的帮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