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弯弯月光下,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微风轻轻吹拂,吹过我的脸庞,那时我在想你过得好不好?走过屹池,清澈水池底,倒影里的月光,还有少女和手里的硬币,载着少女懵懂的梦, 闭上双眼,诚心许一个心愿,脸颊上的眼泪,模糊了双眼。
 
我低头静静的思想,猜不透你的思想,曾经许诺过,要一起考音乐班,同一间学校。而现在不能对现这个承诺,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说话,只是不了解你为何要离开,看着今晚的月光,回想起一些我们相处之事,沉思我们之间的友谊。
 
你是我可敬的对手,也是我的好朋友,以前我们常常在比较考试的分数,让我会想努力的赢过你,也因此,我们都在无形之中进步了。一群粉色的蝴蝶,绕着花儿不停歇,随微风翩翩的飞,我俩放学一起漫步去坐公车,那画面好美,绑着粉色的蝴蝶结,唱着优美的章节,朝梦想慢慢的追,永远不后退。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哼,牵动我们共同拥有的过去,记忆它不会沉默,有没有一首诗,会让你心里记着我,让你欢喜也让你担忧,永远记得我。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对着月光去沉思对朋友的离别,我想是因为月亮会圆缺,它的圆缺是人不能控制的,你看着月亮的圆缺,你会明了,他的离去也是他不能控制的,你会体谅的。
 
弯弯月光下,我轻轻在歌唱,从今以后不会再悲伤,闭上双眼 感觉你在身旁,你是温暖的月光,你是幸福的月光,虽然有些不舍 但我会把你放在心中,直到再见面的那一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