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与好朋友的友情,是开心的?是悲伤的?是苦涩的?还是难过的?我想每个人都不一样,而我,则拥有一段与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光足足有了五年,其中不仅共同度过悲伤、欢乐,有时难免也会有点小摩擦。她就是班上的同学,她的功课好、品德佳,是我的知己好友。

记得有一次,自然老师要选出六位同学去参加科展比赛,我和她都中选!我们好兴奋,希望能为学校争得光彩,我和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实验完成,一再演练,经过一番汗如雨滴的过程,总算撑到了比赛那天。当天人山人海,会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终于轮到我们这组,虽然大家一看到评审,双腿发软、面无表情,不过 仍然顺利完成解说,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得了嘉奖!我们俩高兴得抱在一起,当场欢呼。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才知道友情历久弥坚。感谢我最好的朋友,是她,在我开心时能有一个分享的对象;是她,在我难过时能有一个诉苦的对象;是她,时时鼓励我、支持我,她是我永远的知己好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