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妈妈的名字叫郑xx,妈妈在市区上班,每天都很晚回家,妈妈回家时,已经很累了,所以每天我都很少和妈妈讲话,除了星期六和星期日能和妈妈讲许多的话。妈妈的头发短短的,有很多白头发。妈妈跟我一样有带眼镜。妈妈像我的导师一样,教我许多学校学不到的生活教育。

妈妈虽然对我们很好,很爱我们,但是只要我们做错事情妈妈还是会骂我们。妈妈有时也会对我们比较严格,例如: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七点到九点要看书,九点才能看电视。如果星期六和星期日有出去玩,功课没写完的人,要留下来写功课,并且要帮忙看家。

虽然妈妈比较疼妹妹,但妹妹不乖的时候,妈妈还是会骂妹妹或打妹妹。虽然妈妈发脾气时,像一只可怕又恐怖的母老虎,但妈妈有时很温柔。

当妈妈遇到困难时,妈妈就会冷静的想一想该怎么做,但我却无法冷静下来,所以我要多跟妈妈学习学习呢!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期中考考第一名,让妈妈很高兴,还有要多帮妈妈做家事,感谢妈妈这些年来的照顾。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