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最爱见到她灿烂的笑容!她成天精神百倍﹑神采飞扬的,彷彿天塌下来都与她无关。妈妈也最爱挂着笑容的我,那代表着天真烂漫﹑无忧无虑。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最爱吃她亲手做的每一样餐点!花样百出﹑色香味俱全,她就像是我专属的厨师。妈妈也最爱我跟在身边忙东忙西的,因为那代表着我的体贴与温柔。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最喜欢她怀里的那份安全!呵护倍至﹑温暖踏实,彷彿那儿就像是船儿停泊的港湾。每当我受了委屈﹑或是被欺负的时候,只要妈咪抱抱,什么烦恼就通通不见了。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最喜欢她的温柔与耐心了!一字一句﹑不急不缓,她就像是本百科,也像是本活字典。每当我有问题时,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再三讲解。她也不会拿我和别人做比较,因为在她眼里,我就是最棒的小孩了。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所以我要用功读书,听妈妈的话,这样妈妈就会很开心,也会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妈妈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