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着真诚的祝福-送上清心的端午节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4:49:53来源:<推荐访问:端午节祝福语
端午节送给你一个粽子短信,诚意里包着一份美丽红豆、香甜大枣、健康绿豆、金钱就像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装在短信发给你,祝端午愉快又有趣!


远行前,您常常将一束发髻夹在我胸前,缠绕着您对我满满的祝福。那是一种寸步不离的感觉。我知道,那叫母爱。祝妈妈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聆听我粽子般的爱情誓言:像马莲缠着苇叶缠着你,像苇叶抱着江米抱着你,像江米粘着红枣粘着你,在时光的蒸锅里好好爱你。


端午将至,我要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包裹成粽子送给你!


送您一篮热气腾腾的粽子: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宽厚的包容当叶,调以真诚的祝福,再用祈祷煮水,吃出一年好运气,一生好福气!祝您端午节快乐!


端着夏日的清凉,端着锦绣的心情,端着真诚的祝福,我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端午快乐!


端午节快到了,愿你:梦想“午”动人生,幸运“午”处不在,快乐“午”时无刻。精彩“午”限,幸福“午”比。提前预祝端午节快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送您一串香甜的粽子,让轻轻的叶子装着满满的问候,小小的菱角捻出丝丝的情意,长长的丝线系着柔柔的祝福,浓浓的清香露出片片真情,祝端午节快乐!


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幸福守则:以休息放松为中心,把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心情舒畅是关键,游山玩水当调节,逛街购物是消遣,问候祝福是甜点,别忙别闲,端午快乐!

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们,祝爸爸妈妈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爱心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个粽子送给你,愿你的生活就像它的味道一样丰富甜美!


粽子香香,引来一切美好;龙舟划划,赶走所有烦恼;大家齐聚,共度欢乐时刻。快乐日子,祝福多多,愿你端午节快乐,好运粽在身边,幸福满舟围!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