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难忘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礼物,从小到大你一定有收过礼物,但对你来说,你收过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每个人对礼物都有一定的幻想,对我而言,最特别的礼物——手表。

“手表”在一般人看来并不是那么珍贵,但对我而言就有奇特的意义,虽不是很昂贵,却让我铭记在心。我记得那天是少年礼,父母送了我一只手表,代表父母对我的祝福,他们也期望将要跟小学生涯告别的我,能变得更懂事、更成熟。

当我收到礼物时,就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料想不到竟然是手表!当我露出开心的表情时,妈妈也露出灿烂的笑容,我心想:这礼物还真不赖!我告诉父母:”谢谢您们送我这份特别的礼物,我很喜欢,也很开心!”

每个人拿到礼物时,心情总是很惊喜,对于新礼物就舍不得用;等到时间一久,就把它丢弃在角落,把别人送礼物的心意遗忘。所谓”礼轻情意重”,不管是任何人送的礼物都有祝福,应该好好珍惜这份充满祝福的礼物。

这份特别的礼物,在我心中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