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新的一年又到了,家家户户来打扫,把去年的灰尘都扫掉,也把去年的痛苦全部清空,好来面对新的一年。

只要新年到,人们就有新的希望,我也有,我第一个希望就是:暑假可以去日本玩,因为我想看看东京铁塔,加上我可以学日语,去到那边等于是一举两得,所以我一定要用功读书,考第一名,这样就应该可以感动爸爸,就可以实现我一游日本的美梦。

再来是希望学业进步,因为去年我的第二名宝座被抢走了,变成我是第三名,我退后一名,所以今年我要雪耻,我只要上课认真,回家复习和预习,月考前读每一科的重点,应该就可以抢回宝座,顺利的话,搞不好会第一名呢!

第三个愿望就是打跆拳道可以拿到黑带,当初爸妈是为了锻练我的身体才让我学,可是因为我觉得有趣又好玩,所以把黑带当成自己的目标,我一级一级的过关,如今,只要再一次检定,我就要挑战黑带了,目前我的方法、技巧都没问题,只要勤练习就有希望挑战成功。

人们都有许多的愿望,当然希望自己可以达成,只不过要有一定的付出才有收获,希望我今年的愿望通通都能达成。祝大家:心想事成、健康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