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新年来了,植物也冒出新芽了,家家户户门上贴着春联、放着鞭炮,每个人穿着新衣,晚上大家也都在放烟火,迎接这一个美好快乐又圆满的一年。

过年的时候,我最想得到的礼物是一只小狗,它要长得很可爱、头小小的、脚也小小的,小到我一只手就可以抱他起来呀!希望我能得到它。之前我有跟家人出去旅行,回来后就开始问妈妈下次什么时候才要再去旅行,因为我知道去旅行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所以我很喜欢去旅行,希望今年可以常常去旅行。

以前姐姐每次放学回来的时候,第一件是就是问我:“功课写完了没?”我就说还没写完,她就说:“为什么?”我就说因为我要去睡觉啊!希望我可以改掉这些坏习惯,自动自发写功课,让爸爸、妈妈永远开心。

新的一年我希望妈妈的高血压能降低,还有爸爸、外公的糖尿病能治好,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希望我所求的愿望都能实现,也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祝所有人猴年行大运、数钱数不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