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鼠年行大运!”“钞票‘鼠’不完!”新年到了,大家总是互相祝福着,新年新希望,让我们在新年许下些许愿望吧!

在新年里,我希望自己能长得人高马大,事事顺利,成绩名列前茅,改变顽劣的品行……等愿望。我觉得自己长得有点矮,所以希望今年长得头好壮壮。有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挫折,也希望自己能做事顺顺利利;读书要靠自己,不能靠别人,月考前,我和妈妈在做最后一次的复习,好像是妈妈在复习,而不是我。我怕成绩退步,所以我希望成绩能永远名列前茅;从小,我顽劣的品行就不太好,像个大小姐,所以,我决定把品行彻头彻尾,好好的改一改。

养成坏习惯很快,但要改掉却很困难。去年,我一不小心,不知不觉中就养成了许多不好的习惯,这些习惯让我很懊恼。因此,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改掉全部的坏习惯,养成许多的好习惯。

“新年新希望,好运才会旺!”胡适说:“要怎么收获,先怎么栽。”这句话的意思是:在尝到甜美的果实前,要先努力的栽培。新年新希望也是一样,我要努力不懈,达成今年的新希望。经过我的努力耕耘和灌溉,让希望开花结果,结出甘甜丰硕的果实。
作文投稿